當地時間12月24日,聯合國安理會就南蘇丹惡化的局勢進行了緊急表決,以15票贊化療飲食成一致通過第2132號決議,決定大幅增加聯合國南蘇丹特派團兵力,以儘快緩和該國當前緊張局勢。李洋 攝圖為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聯合國網站25日報道,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聖誕節向南蘇丹人民發表錄像致辭,住商再次呼籲南蘇丹的領導人和平解決分歧。潘基文誓言:在這個困難的時刻,聯合國會同南蘇丹站在一起。
  潘基文在向南蘇丹發表的聖誕致辭中說,“我知道你們許多人正在受到恐怖襲擊的磨難,機車借款許多家庭正在逃離自己的家園,許多人失去了自己的親人,正陷於悲痛之中。無辜平民由於自己的族裔不同正在成為被攻擊的目標,這是一項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
  潘基文表示,南蘇丹處於威脅之中,負債整合但南蘇丹並不孤單。
  潘基文化療副作用:“我再一次呼籲南蘇丹的領導人和平解決分歧,我在此強調他們所承擔的保護平民的責任。我已提出警告:所有犯有罪行的人將會得到追究。”
  潘基文表示,聯合國在南蘇丹尋求獨立的鬥爭中與其站在一起。2011年他親自前往朱巴,目睹了南蘇丹國家的誕生。聯合國在其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國家後應對各種挑戰時一直是南蘇丹的伙伴。他表示,聯合國正在加強自己的存在,將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幫助所有南蘇丹人民建設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南蘇丹上周爆發衝突,當地親現總統基爾的支持者正在與支持前副總統馬沙爾的武裝人員激戰,已造成數千人死亡,數以十萬計民眾流離失所。  (原標題:潘基文向南蘇丹發表聖誕致辭 呼籲和平解決分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