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世界氣象組織稱2013年是票貼有氣象記錄以來十個最熱年份之一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劉素雲):世界氣象組織5日在日內瓦發佈的一份新聞公告顯示,2013年是自1850年有氣象記錄以來的十個最熱年份之一,這與全ssd固態硬碟球氣候長期變暖的趨勢是相一致的。
  公告說,2013年,全球陸地和海洋平均溫度比1961-1990年的平均溫度高出0.50°C,而陸地溫度則高出約0.85°C。雖然厄爾尼諾現象和拉尼娜現象是氣候自然變化的主要驅動力,但在2013年,這兩種氣候現象均未出現,全球氣溫卻在升高,表明導致去年天氣異常的主要是人為因素。關鍵字廣告其中,澳大利亞的極端天氣最為典型,成為有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年。
  公告稱,全球有氣象記錄以來最熱的14個年份,13個都發生在21世紀。世界氣象組織總幹事邁克爾?雅羅說,雖然變暖的速度不均勻,但基本趨勢是不可否認的。鑒於大氣中溫室氣體的記錄microSD量,全球氣溫將繼續上升。雅羅強調,人類是否採取行動控制二氧化碳和其它吸熱氣體的排放量,將直接影響我們的星球以及子孫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