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英文新聞網站“越南網橋”2月15日報道,原題:越南人為中國玩家斥資建賭場  註意到最近中國赴越游客大幅增加的情況後,越南投資者正考慮在廣寧省和富國島興建價值數十億關鍵字美元的賭場。
  據中國媒體報道,2013年中國出境旅游人數約9730萬人次,預計今年將破億。世界旅游組固態硬碟原理織的報告顯示,2012年中國游客在海外消費額達1020億美元,位居世界第一。但中國人均境外旅游消費僅75美元,遠低於美國的266美元和德國等國的1000美元。這意味著中國擁有巨大的開發潛力。
  為吸引中國人,許多亞歐國家在為中國人簡化簽證手續,越南投資者也被敦促“採取行動”,利用“中國人潮”賺錢。報告顯示,去年有190萬中國人來越南,較前年增長33.5%。即便每個中竹北售屋國人僅在越南消費75美元,越南去年也能創收1.425億美元。
  分析人士稱,具有突出優勢的越南能吸引更多中國人到越南經商和旅游。去年中國對越直接投資從前年的3.45億美元猛增至23億美元。英國的國西服際商務觀察公司曾預測,到2017年,將有210萬中國人赴越南旅游,但現在,人們有理由相信這一預測會提前實現。
  分析人士相信,現在正是斥資興建酒店、賓館和娛樂設施的大好時機。越南資產管理公司V好房網inaCapital正計劃在廣寧省開發價值40億美元的度假和賭場綜合設施,併在越南中部的峴港市開發度假村。
  在該公司負責人看來,越南中部地區正處於發展的第一個階段。從中國南部乘坐飛機抵達當地風光旖旎的海灘僅需1.5小時,這確實對中國人具有吸引力,而且當地賓館費用低廉。
  在廣寧省、富國島等地,一系列大型賭場有望拔地而起。在越南諒山省、巴地頭頓省和富安省,投資者已獲得許可證,投資額分別為20億、41億和40億美元。(王會聰譯)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