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道,倫敦是寸土寸金的地方,而一座僅1.8米寬的“蝸居”再一次刷新紀錄,成為該市“最窄”的房屋。但近期這棟房屋被規劃部門“吐槽”設計難看,判定房主3個月內拆除。
  據報道,這棟房屋像“三明治”一般夾在兩棟洋樓之間,寬度僅1.8米左右,靠幾塊木板湊成了基本結構。倫敦規劃部門近日向房主下拆除令,理由是“有礙觀瞻”。
  據悉,這棟“最窄”房子開建時間為去年5月,當時周圍的鄰居就表示,他們非常擔心這個房子的安全問題。當地市政部門接到投訴後要求房子停止建設,並稱這處原本是一個車庫,而這房子屬於“違章建築”。
  市政部門要求房主立即拆除,但房主起訴到了規劃部門。規劃部門近期判定,要求房主在3個月之內拆除,否則將會被執法部門強行拆除。
  規劃部門稱,這棟房子“設計像19世紀晚期和20世紀初期的樣子”,而且比周圍房屋窄得多,還不像旁邊一樣是磚瓦結構而是木質結構,“房子與周圍環境格格不入……設計讓人不滿意,有礙觀瞻”。
  (中新)
  (原標題:倫敦最窄蝸居僅寬1.8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