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永峰)粗心夫婦打車去醫院給女兒交醫葯費,沒想到將現金落在出租車上,多虧好心的哥及時送還。昨日,銀川市黃河出租汽車公司工作人員告訴記者,這位的哥姓陳,車號是寧A·T2826。
   7月8日11時許,陳師傅將一個黑色女士挎包送到公司,稱是10分鐘前在加氣站加氣整理車廂在後排座位上發現的,他打開包發現裡面有許多現金、一部蘋果手機,遂暫停營運將包送交公司。經公司業務員清點,包內有1.5萬元現金,還有各種票據等。業務員通過手機上的聯繫電話,與失主的愛人取得聯繫。1小時後,夫婦倆來到公司,一眼就認出了陳師傅,連聲道謝。原來,因女兒在銀川市第一人民醫院住院,夫婦倆當天去醫院交錢,一時著急將包落下,直到交費時才發現包不見了,於是立即到下車地點的監控室調取監控錄像,希望能找到車號。就在此時,出租車公司打來電話,挎包完璧歸趙。  (原標題:乘客遺落1.5萬醫葯費 的哥發現後及時送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