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14秒的視頻,據稱被上傳到了圖片應用上,並被拍攝者的朋友分享出來。視頻中,乘客們和機組成員們在進行起飛前的常規準備。
  中新網7月19日電 據英國《每日郵報》19日報道,網絡上出現一段據稱是由墜毀的MH17乘客所拍攝的14秒短視頻,影像中,乘客們仍在整理行李,機組人員則在對乘客進行提醒。
  在這段據報道是MH17“最後影像”的視頻中,拍攝者正前方的一位男性乘客正在將自己的行李放進上方的行李架上,一位身穿與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制服相符服裝的空姐沿著另一條過道,關閉頭頂的行李架。
  而視頻中能夠聽到機組人員稱即將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並提醒乘客“已經在登機的最後階段,請確保您的手機關閉”。
  據報道,拍攝者上傳視頻的賬號是私人賬號,在上傳視頻的同時寫道“天啊,感覺有點緊張”,在他的朋友將這一視頻分享出來後,已經在國外網站上廣為流傳。
  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載有298人的MH1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機上人員全部遇難,目前墜機原因尚未查明。  (原標題:外媒曝MH17最後影像:14秒視頻 乘客稱緊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