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7月25日消息:今天的《房地產時報》頭版刊登了上海報業集團發的公告,即《房地產時報》自2014年8月1日起休刊。公告主要對《房地產時報》訂閱戶退款做了說明。《房地產時報》是上海今年停刊的第三份報紙,前兩份報紙分別為《新聞晚報》、《天天新報》。
  據瞭解,《房地產時報》由解放日報報業集團與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管理局合作,創刊於2001年1月2日,是面向社會大眾的信息性、實用性、服務性的報紙。報紙立足上海,面向全國,以廣大住宅消費者為主要讀者對象。傳播房地產投資、開發、買賣、租賃、置換等各種信息,宣傳房地產政策法規,成為購房者、開發商與政府部門溝通的橋梁。
  資料顯示,2013年10月28日,經由中共上海市委批准,由解放日報報業集團和文匯新民聯合報業集團整合重組的上海報業集團正式成立。
  2013年12月24日,《新聞晚報》宣佈自2014年1月1日起休刊。
  2014年4月24日,《天天新報》宣佈自2014年5月1日起休刊。  (原標題:《房地產時報》下月休刊 為上海今年停刊第3份報紙[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