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湘市委化療副作用書記黃俊鈞在詹橋公租房小區建設現場察看
  
  黃俊鈞在詹橋集鎮新區建設現固態硬碟場察看
  
  黃俊鈞在即將啟動的詹橋河集鎮段治污工程現場察看紅網臨湘站8月11日訊(分站記者 許德軍)8月8SD記憶卡日上午,臨湘市委書記黃俊鈞在詹橋鎮調研綜治民調、集鎮建設、防火林帶建設等工作時強調,作為一個省際邊界重鎮,作為一個工作基礎較好的大鎮,詹橋鎮幹部要進一步振奮精神,創造性地開展工作,謀求詹橋更好、更快的發展。臨湘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孟陽陪同調研。在臨湘市詹橋鎮,黃俊鈞一行實地察看了詹橋集鎮新區以及公租房小區建設現場,並聽取了詹橋鎮黨政主要負責同志有關綜治民調、集鎮建設、防火林帶建設等方面工作的彙報。
  在聽取彙報後,臨湘市委書記黃俊鈞指出,詹橋鎮區位、資源優勢明顯,特別是經過6.1太平洋房屋0特大山洪災害的洗禮後,幹部作風扎實,政府公信力得到較大提升,因此,全鎮總的工作基礎是比較好的,但部分工作領域仍存在一些差距。
  臨湘市委書記黃俊鈞強調,要高度重視綜治民調工作,要對照民調工作選項冷靜分析,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並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實現民調進位升類。對於後段工作,臨湘市委書記黃俊鈞強調,一是宣傳工作一定要到位。一方面,要通過召開村組幹部、黨員群眾代表座談會等形式,介紹黨委政府的主要工作。另一方面,鎮村幹部要分片包乾進行走訪,傾聽群眾訴求,解決一些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實際問題。二是幹部作風建設要抓緊。要緊密結合當前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動幹部下基層為群眾服好務、為群眾辦實事;三是民生實事要做細。要結合群眾需求與鄉鎮財力,將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矛盾一個一個化解,將民生實事一件一件加以落實;四是城鎮建設要穩步推進。詹橋鎮群眾比較富裕,城鎮化潛力還很大。要通過市場的手段融集資金,進一步完善集鎮基礎設施,推動集鎮街道提質擴容。要想方設法爭取上級項目資金,儘快啟動詹橋河集鎮段截污、治污工程。五是產業發展要實現突破。要邀請專家進行論證、科學選擇產業項目。要結合防火林帶記憶體建設,重點發展楊梅等經果林產業。要通過創建品牌,推動釀酒業做大做強;要通綜合整治,打擊偷採亂採行為,實現礦產資源的有序開采、集約開采。  (原標題:臨湘市委書記黃俊鈞前往詹橋鎮調研綜治民調集鎮建設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