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警在鏟除大麻原植物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新安 擺曉路攝影報道)為遏制吸毒販毒以及非法種植毒品原植物發展蔓延,進一步凈化社會環境,新疆尉犁縣城鎮派出所在轄區內大力展開涉毒活動整治工作,並取得一定成效。
  2014年9月15日,城鎮派出所民警根據9月14日所抓獲涉嫌吸、販毒案件嫌疑人審查,深挖線索,獲悉居住在阿克蘇甫鄉的吐某從事販賣大麻違法行為的重要線索。
  所長李春生立即組派精幹警力把握戰機,迅速實施抓捕行動。9月15日下午17時左右,民警們到達阿克蘇甫鄉,通過外圍摸排確定居住在阿克蘇甫村43號的吐某正在家中加工大麻原植物種子,一舉將其抓獲併在對吐某房內院中進行搜查時,在其後院中發現成片大麻原植物117株,幹警們立刻依法將大麻原植物進行鏟除。
  經初步詢問,吐某於2014年4月份開始播種大麻原植物,歷時5月餘,其原想著種植大麻既能滿足自己吸食又可以進行販賣之用,殊不知違法必被捉。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原標題:新疆尉犁縣民警鏟除大麻原植物117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