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11月22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近日在京主持召開兩個調研座談會,圍繞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就全面推進從嚴治黨、從嚴管理幹部,聽取有關部門、地方負責同志和專家學者意見。
  劉雲山指出,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取得重要成果,為全面推進從嚴治黨提供了經驗和啟示。只要認認真真管、實實在在嚴,就能把黨管好管到位,我們應當有以嚴興黨強黨的自信心。要認真貫徹中央關於深化“四風”整治、鞏固拓展活動成果的指導意見,落實整改任務、深化專項整治,把作風建設引向深入。要按照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標準,以整風精神開好年度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真正使黨內政治生活嚴肅起來。要弘揚改革精神,運用法治思維,解決管黨治黨面臨的新問題,做到嚴格標準不降格、嚴肅執紀不手軟,推動形成良好政治生態。  (原標題:全面推進從嚴治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