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地鐵吸煙不聽勸還毆打勸阻老人 來源:新浪微博@警民直通車-上海
  在地鐵吸煙不聽勸還打人
  男子錢某在鐵路站內吸煙,被乘客項老伯看見後予以勸阻,沒想到錢某竟對項老伯拳打腳踢。近日,錢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天並處以罰金。
  1月22日中午,74歲的項老伯進入三號線曹楊路站乘地鐵。他在進站電梯上看到前面有一男子在吸煙,便上前勸阻。誰料,該男子錢某非但不聽勸,反而惱羞成怒對項老伯拳打腳踢。記者從當時的監控錄像中看到,事發時間為1月22日的13時10分左右,當時兩人乘坐電梯已經快到候車站台。儘管上站電梯和下站電梯上均有不少乘客,但錢某還是對項老伯拳打腳踢,並將項老伯抱摔在地進行毆打,使得他身上多處挫傷。
  站內民警接報後迅速趕到現場,並將錢某控制。經民警審訊,錢某對自己此前的行為追悔莫及,其家人在得知後也再三道歉。不過,由於錢某的一時衝動,他將被行政拘留十天並處以罰金,這也意味著錢某將無法與家人一起吃年夜飯了。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