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經濟更多湖北民營企業50強出爐發佈時間: 2014-07-01 17:43:23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鄭一鳴)6月11日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讓“長江經濟帶”成為了眾人矚目的焦點。近日,中部經濟崛起“新空間”·長江經濟帶產業發展論壇暨2013—2014年湖北民營企業50強發佈會在洪山禮堂隆重舉行,來自省內的400餘名政、商、學、金融界代表齊聚東湖之濱,共話機遇,共謀發展,共同探討新形式之下湖北省民營企業的發展之道。
  省人大副主任周洪宇、省政協十屆副主席塗勇、省統計局副局長葉青、省金融辦副主任胡俊明、省社科院副院長秦尊文等領導出席了會議。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教授伍新木、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EDP中心學員代表、湖北省及武漢市各商會協會代表、獲評50強企業負責人及幾百家企業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會議。
  泛亞楚天光電文化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被評為最具品牌影響力的企業;湖北龍全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被評為最具社會責任感企業;武漢美平方裝飾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榮獲最具創新精神的企業;武漢騰雲山白茶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榮獲最具投資價值的企業。  (原標題:湖北民營企業50強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