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個月 這是3個多月時的超音波照喔!照超音波的時候寶寶很識趣的看到爸爸媽媽在看他所以 還把手舉起來超可愛的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從5週就開始害喜到快4個月...害喜的時候真覺 景觀設計得度日如年 我從1個多月時就天天都在看月曆數日子..看什麼時候滿3個月才會比較好過..滿了3個月 卻發現依然頭暈想吐噁心脹氣沒 買屋網精神又頻尿...只是少了嗜睡...滿3.5個月時才開始覺得比較舒服了一些 但還是依然小小噁心加上頻尿..而且是嚴重頻尿喔~20分鐘~30分鐘就會上 西服一次廁所...晚上睡覺時更慘 1個晚上會起來3~4次上廁所..簡直沒辦法好睡覺...3.5個月時好不容易比較舒服了但卻又多了一個 新症狀:打嗝...還不是一般的打嗝 新成屋..完全無聲無息的每2~3秒鐘就有氣不斷的湧上來胸口和喉嚨... 真是他馬的!這又是什麼症狀阿阿阿阿阿!!!!!找遍了網路上的資料都沒看到類似情形...產檢時詢問了醫生 也是沒什麼 開幕活動路用...不過開了胃腸葯和消脹氣的葯給我...反正懷孕都脹氣...有點要我好自為之的意思.. 連續2個星期又陷入了生不如死的狀態中...直到某天亂上網看到了某個醫生的部落格...赫然發現他的 部落?關鍵字廣告皜怞魚g文章裡描述的孕婦症狀和我相似..只是那位孕婦打嗝是有聲音所以醫生和其他人都發現 的了..而我則是無聲無息...難怪我的醫生好像不太相信我...因為也沒幾個人會這樣子吧...大部分能查 到的資料?新成屋ㄛO脹氣...比較找不到連續打嗝事件.....我還整整打了2個星期...那位醫生給了孕婦一個偏方 但他也不知道有沒有用..說來好笑..居然是用一個大的塑膠袋把頭套住..然後深呼吸2~3次...就這樣 那位孕婦不再打嗝完全痊癒了...其實剛 辦公室出租看到的我實在半信半疑...連醫生都只開葯而且吃了4天的葯都 沒用的我..怎會覺得套個塑膠袋有用呢???!但是剛看完文章後我就馬上隨手拿了個大塑膠袋..而且快速的 套住我的頭然後深呼吸3次...10分鐘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從早到晚而且連續2星 澎湖民宿期又2~3秒打一 次嗝的我居然停止打嗝了...看!1個免錢的塑膠袋就這麼好用..我還去看了2家婦產科吃了4天沒用的 葯.....................................不過..如果有相同症狀的孕媽咪要試看看的話......請記得注意安全阿! 小心不要窒息了...要真的小心喔 小額信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