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顆心 再不會有 別的方向 你也承諾 7吶喊張韶涵Over The Rainbow國語歌曲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歌詞說明 | 體 買屋網驗動態歌詞 | 關閉歌詞顯示 ] ★我一個人站在放眼無際的?新成屋謆鴐搧萓a的盡頭 天的邊緣 看不見我一個人等待經過無限的時間感覺所有回憶旋?酒店經紀鈳臕陽琩倥銣睋?記得當初 曾經和你 一起走到這個地方 靜靜躺在 彼此身旁看著月亮 等著太陽 我說從 節能燈具此這一顆心 再不會有 別的方向 你也承諾將我雙手 緊握著不放 然而現在你我走過 多少時間 更替輪轉 同樣地方卻已 西裝換上 不一樣的景象現在迴盪在天空的 只有我悲涼的吶喊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天晴朗 天蔚藍 我的心 居酒屋好黑暗★我還 記得當初 曾經和你 一起走到這個地方 靜靜躺在 彼此身旁看著月亮 等著太陽 我說從此這一顆心 再不會有 別的方向 你也承諾將我雙手 緊握著 景觀設計不放 然而現在你我走過 多少時間 更替輪轉 同樣地方卻已換上 不一樣的景象現在迴盪在天空的 只有我悲涼的吶喊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天?花蓮民宿葬?天蔚藍 我的心 好黑暗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 Ho-hi-yian天晴朗 天蔚藍 我的心 好黑暗冷風吹在我的耳邊 吹得讓我不能聽見聽見你說過的誓言 已經消失在這荒原冷風 開幕活動吹皺一片水面 喚醒沉睡著的時間隱約看見你的容顏 只是眼神已經改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