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購紐力活 2009.12.21.(周一) 一早~與同事外出辦事時~ 順道繞去好市多購買"紐力活" 由於正值特惠中~ 所以~12/18一開 辦公室出租賣~ 10點開門~不到12點全部被一掃而空啦!! 害的幫我購買的同事沒 信用卡代償買到!! 於是~今早再去買看看!! 想說~今天是上班天~應該不會那麼多人才對吧!! 誰?酒店兼職鴉 11點半多~ 好市多裡面也有好多人喔!! 幾乎人手好幾罐~每台推車也都有好多箱喔!!! 儘管~店員一 591直宣導"紐力活.每卡限購2罐"(真納悶!!以前都不會限制購買量耶!!) 但是~每個人都想盡各種辦法!! 買了好幾 術後面膜罐!!! 因為~每罐售價1125元!!現在特惠價僅要981元(足足便宜了144元!!) 我想那些買了50-70罐的!! 應該是網拍賣家吧!! 至於我買了12 辦公室出租罐!! 是要給我媽喝的!! 一個月平均要喝一罐!! 剛好這特惠是一年才一次!! 所以~就一口氣買下12罐啦!! 這下可苦了我同事!!(也就是我高職直系學妹喔 房屋買賣!!還是同一個班導師喔!!) 因為她才有好市多的卡片!! 因此~她前前後後跑了6趟!! 終於將12罐"紐力活"給購買齊了!! 或許~我只能說~電視廣告真有替"紐力活 賣房子"帶來廣告效應!! 因為~以前"紐力活"都沒有這樣的瘋狂搶購的盛況ㄚ!! 而且~每年12月份!!! 會員特惠DM~也都有特惠"紐力活"ㄚ!! 算了!! 我有購買足夠我媽一整年 個人信貸份的"紐力活"就好了!! 搶到限量品~心情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ex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